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学校主站  首页  中心概况  通知公告  信息咨讯  资助政策  资助项目  下载专区 
 
  学生工作部  
 
 贫困生认定 
 新生绿色通道 
 奖助学金 
 勤工助学 
 学费减免 
 临时困难补助 
 寒假返乡路费补助 
 生源地助学贷款 
 大学生医保 
 资助活动 
 
  奖助学金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资助项目 > 奖助学金 > 正文
 
关于做好2022-2023学年毕业班奖学金、三好学生等评定工作的通知
2023年02月24日 11:50      浏览:

各学院:

根据学生手册《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》和《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荣誉称号评定及管理条例》有关规定,现将2022-2023学年毕业班奖学金、三好学生等评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评定对象

(一)申请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学生为在校本科生中2023届毕业班学生。

(二)申请三好学生、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的学生为在校本科生中2023届毕业班学生。

二、评定方式

本次奖学金的申报、审核均通过线下开展。

三、评定条件

参照学生手册《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》和《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荣誉称号评定及管理条例》有关规定。

四、评定时间

2月24日-3月24日。

五、评定程序

优秀学生奖学金、三好学生等评定工作应在当学年学生素质综合考评的基础上进行。

(一)学生申报。符合评定条件的学生填写《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审批表》(附件1)、《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三好学生、三好学生标兵审批表》(附件2)。

(二)班级推荐。由班长、团支书、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组成推荐小组,根据奖学金评定条件,对本班学生的奖学金申报情况进行审核、推荐,经辅导员审核通过后报学院审定。

(三)学院审定公示。各学院成立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审小组,由学院领导、辅导员、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组成。根据奖学金评定条件,对各班级推荐的奖学金申报者进行评审,审定后的名单在学院公告栏、网页上公示5个工作日。

(四)材料报备。各学院于3月24日之前将《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、三好学生、三好学生标兵名单汇总表》(附件3)、《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情况统计表》(附件4)(一式一份)和《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审批表》、《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三好学生、三好学生标兵审批表》(一式两份)报送学生工作部;同时将《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、三好学生、三好学生标兵名单汇总表》和《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情况统计表》电子文档发送到邮箱xxszzglzx@163.com。

六、奖学金发放方式

待奖学金文件印发后,各学院可凭文件以及签章齐全的“2022-2023学年毕业班优秀学生奖学金发放花名册”和“汇总审批表”自行前往财务处办理相关发放手续。

七、注意事项

(一)各学院要充分重视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的教育功能,坚持公开、公平、公正原则,及时完成并告知学生当学年综合素质考评结果,明确奖学金的申报时间及程序。

(二)各学院要严格按照评定条件进行评定工作,坚持宁缺勿滥的原则。如果符合奖学金评定条件的学生数超过评奖比例,则按当学年学生素质综合考评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。

联系人:杨老师           联系电话:85210362

学生工作部

2023年2月24日

 

网站声明:转载或引用本文,须注明本文出处,违者必究

 

地址: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;电话:0591—85258505 ;邮编:350300

(C)版权所有: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